St. Isreal
ピュアすぎるから 仕方ないね
[置顶] Stalemate
You wait, as the kingdom of heaven approaches near.
不堪广告骚扰,禁掉了纯英文评论,还请见谅。
Please kindly forgive my prohibition on English-only comments because of the harassment brought about by ads.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無題
求露露给我的@!!!!!!!!!!!!!!!
- yr
- 2010/11/21(Sun)23:05:03
- 編集
無題
我从后台能看见,跟底下那条里的一样的B35
- Lyn
- 2010/11/22(Mon)00:34:53
- 編集
無題
>德国教授讲英文满好玩的!在中国想忙也是可以很忙的,不过很多学生还是太闲了(个人圈子来说),不过学语言这种东西没有短期目标确实使没法学的。
- 小虚
- 2010/11/22(Mon)11:15:01
- 編集
無題
我感到非常困惑,还有难过。
i have no idea what is wrong with my comments. I just want to help or at least show my kindness.Never mean to hurt people. But if you don't tell me, i will never know, and nothing will change. I like to hear people's
opinion, especially different voices.And yes, I have to admit that my comments lately were translated from English somehow, but i promise there's nothing aggresive in it.Sorry for all the fuss.
i have no idea what is wrong with my comments. I just want to help or at least show my kindness.Never mean to hurt people. But if you don't tell me, i will never know, and nothing will change. I like to hear people's
opinion, especially different voices.And yes, I have to admit that my comments lately were translated from English somehow, but i promise there's nothing aggresive in it.Sorry for all the fuss.
- 露露
- 2010/11/23(Tue)20:44:35
- 編集
無題
@露
这个事是这样的:如果你那些同样的话由我说出来,我可能会意味着一点敌意。但正因为我知道你没有敌意,知道你一贯包容看待不同观点,所以我感觉单纯被你的表达方式堵了一下,想着去微博吐个糟出个口头气就完了。给你新闻链接的时候我根本就忘了我说过啥。我想可能原因在咱俩太久没吵架了,我已经不太习惯你的表达方式了。
后续是,我和叶子对你的发病率没有降低趋势表示愤慨。
这个事是这样的:如果你那些同样的话由我说出来,我可能会意味着一点敌意。但正因为我知道你没有敌意,知道你一贯包容看待不同观点,所以我感觉单纯被你的表达方式堵了一下,想着去微博吐个糟出个口头气就完了。给你新闻链接的时候我根本就忘了我说过啥。我想可能原因在咱俩太久没吵架了,我已经不太习惯你的表达方式了。
后续是,我和叶子对你的发病率没有降低趋势表示愤慨。
- Lyn
- 2010/11/24(Wed)00:43:19
- 編集
無題
汗,泼冷水的难道是我////
- sujingo
- 2011/01/12(Wed)14:03:57
- 編集
無題
当然不是你了B35泼我冷水的人想必是不会来这里的B35…
- Lyn
- 2011/01/12(Wed)16:52:24
- 編集
無題
每次看到洋葱两个字就纠结地想起俺手里那本貌似是个TBC的深河B35
- 女儿
- 2011/01/13(Thu)22:18:10
- 編集
無題
>>女儿
……不愧是女儿洋葱就是那地方来的!B35我也觉得深河是只TBC B35…………
……不愧是女儿洋葱就是那地方来的!B35我也觉得深河是只TBC B35…………
- Lyn
- 2011/01/14(Fri)01:23:38
- 編集
無題
露露
95 points...
95 points...
- 测试
- 2011/01/18(Tue)23:04:52
- 編集
無題
由于动用了朋友的朋友多年的关系,上一张黄牛票我只+30,这次还不知道要多少呢,也不知道朋友的朋友还能不能找到那个牛X的黄牛哥。
- e
- 2011/01/19(Wed)15:49:52
- 編集
無題
就是你要不更bo的话,早上打开电脑喝完牛奶之后我会不知道干什么而有失落感,看到盐津葡萄我就可以继续工作啦
- e
- 2011/01/26(Wed)10:17:25
- 編集
無題
嗯嗯嗯没错,盐津葡萄特别好吃,绝对可以当动力。我本科的时候一想善待自己一下就去买包盐津葡萄,结果吃了特别多的盐津葡萄。
- Lyn
- 2011/01/27(Thu)15:22:30
- 編集
無題
给个数据参考→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GDP_(nominal)_per_capita
第一反应是摩纳哥是怎么回事←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GDP_(nominal)_per_capita
第一反应是摩纳哥是怎么回事←
- 雨仔
- 2011/01/31(Mon)21:13:23
- 編集
無題
诶呀IMF出数据真快wwwwwww
上面雨仔那个表是名义GDP,没计入各地物价差异。这个是消除了物价差异的↓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GDP_(PPP)_per_capita
中国的排位和相对量果然没多大改观w
上面雨仔那个表是名义GDP,没计入各地物价差异。这个是消除了物价差异的↓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GDP_(PPP)_per_capita
中国的排位和相对量果然没多大改观w
- Lyn
- 2011/01/31(Mon)22:46:45
- 編集
無題
……让我产生了自己说话也可以很牛掰的错觉。
- 甲
- 2011/02/03(Thu)20:18:32
- 編集
無題
经我一转述你必然就牛掰了。(揍)
- Lyn
- 2011/02/03(Thu)21:54:37
- 編集
無題
@L:其实我完全赞同研究法学问题应该把“好不好”和“是不是”这两个问题区别开,但实证主义法学的要求是把“好不好”这问题踢出去,这就很费解了。难道一个学者竟然没有评价其研究对象的理由和必要?我绝对地反对在法学里剔除价值判断,诚然研究从来不是只为了简单说一个好或者坏,但如果法学界本身不应该做这个判断,那么法学研究意义到底何在?凭什么政治学和伦理学又有能力做这种价值判断呢?另外,没有好坏标准的话有法律肯定不如没有,彻底的混乱怎么都比全盘的镇压强。还有就是,实证主义法学似乎认为有民主制度在,所以大家选的就是有天然正当性的,司法界只要老实遵守就好,研究个什么呢?这态度显然是把法律问题和一切政治问题等同起来了,有点儿像希腊雅典那会儿的感觉。这一点上,希特勒的暴民政治似乎对实证主义法学家们打击比较大,因为他们似乎也都不愿意承认纳粹的法律是有天然正当性的,大家都该遵守。撇开所有的大词不谈,一个用起来谁都感觉不顺手,搞得人人不开心的法律,你也不好意思昧着良心说“我才不管它好不好,遵守就对了。”
- sujingo
- 2011/02/07(Mon)03:54:56
- 編集
無題
@镜子
我觉得他们似乎是没搞清楚合法性和合正义性的区别?前者是legitimacy,近代民主认为通过投票就能被赋予,雅典暴民的立法只要是合政治规程的,也会被看作具备合法性;而后者是justice,只能通过伦理判断是否好——希特勒和雅典暴民的法都通不过这一条检验。
民主制度能够给予合法性,但永远不能赋予合正义性。那是完全不相干的事。
如果硬要划分学科,确实legitimacy属政治而justice属伦理,可是这就像字面一样,绝对是“硬要划分”的结果了嘛。说回来,“这是另一个学科的事,不是我的研究范围”,就是拆那国现今的学术风气,也是一种最愚蠢和危害最大的懒惰。
我觉得他们似乎是没搞清楚合法性和合正义性的区别?前者是legitimacy,近代民主认为通过投票就能被赋予,雅典暴民的立法只要是合政治规程的,也会被看作具备合法性;而后者是justice,只能通过伦理判断是否好——希特勒和雅典暴民的法都通不过这一条检验。
民主制度能够给予合法性,但永远不能赋予合正义性。那是完全不相干的事。
如果硬要划分学科,确实legitimacy属政治而justice属伦理,可是这就像字面一样,绝对是“硬要划分”的结果了嘛。说回来,“这是另一个学科的事,不是我的研究范围”,就是拆那国现今的学术风气,也是一种最愚蠢和危害最大的懒惰。
- Lyn
- 2011/02/07(Mon)15:36:25
- 編集
無題
@L 首先说我强排你最后一句。其次你那个legitimacy和justice的划分非常好,我们管前一个叫立法的程序正义,后一个叫实质正义。实证法学的基本观点就是所谓justice是不存在的一种东西。由此得出两个结论,一是“恶法是法”,二是“法律的善恶并非法学研究范畴”。总得来讲这两个结论我都不赞同,不过实证法学作为一个泛道德主义的解毒剂以及批判自然法学的工具来讲有其价值。我觉得后来两派骂架结束之后自然法学派得出的那个“实质正义最低标准”的结论是很不错的。个人感觉实证法学更容易造成教条化一些,比如法官的适度纠偏,自然法学派会认为很正常,但实证法学派会认为是僭越。我觉得最让我厌恶的其实是拆那国抄袭的半吊子的实证主义。正统的实证主义法学虽然对justice不屑一顾,但他们对legitimacy是奉若神灵的,违背程序和位阶的法律对实证主义者来说就是垃圾。拆那国的法学家们则似乎认为只要是国家搞出来的名为法律或者法规的东西,那就该奉若神灵。即使过程再不合法,即使违反了宪法和立法法,也是天然具有约束力的。拆那国的很多很多法律连legitimacy都不符合,也没见哪个所谓的实证主义法学家跳出来骂。还有“实证主义”在拆那国的一统天下也是很烦的一个事情。
- sujingo
- 2011/02/08(Tue)14:07:42
- 編集
無題
非常感谢。
- 露露
- 2011/02/09(Wed)07:46:44
- 編集
無題
…我就是一本科做策划案的都想排那个做课题的事了OTL
- 女儿
- 2011/03/16(Wed)16:31:27
- 編集
無題
女儿你辛苦了……拍肩
- Lyn
- 2011/03/16(Wed)22:01:08
- 編集
無題
改天聊聊银行的事呗。
- e
- 2011/03/18(Fri)14:53:36
- 編集
無題
好呀。哪天打电话吧。
- Lyn
- 2011/03/19(Sat)00:44:26
- 編集
無題
阿喏……你更新还是算勤快的,我都不知道现在点开日志要写啥了
- 泪
- 2011/04/05(Tue)21:20:09
- 編集
無題
为啥标题是我妈妈!!!!!!!!
- 露露
- 2011/04/09(Sat)22:09:29
- 編集
無題
好吧,因为我看漏了你第一句话!!!!!!!!!!
- 露露
- 2011/04/09(Sat)22:10:35
- 編集
無題
……姐看着你的下一篇日记就一个想法:后天姐不想去找你了……………………←
- yr
- 2011/06/24(Fri)20:43:02
- 編集
無題
……我真的是今天才看到你下下面那篇日志B35我不是故意的←
- yr
- 2011/08/01(Mon)20:18:52
- 編集
無題
……跟你的一毛钱关系在哪里→→
- Lyn
- 2011/08/01(Mon)21:30:59
- 編集
無題
还是有几毛钱关系的吧B35……我真的看第一眼吓一跳,看第二眼才发现其实也就几毛钱的关系←
- yr
- 2011/08/02(Tue)02:36:22
- 編集
無題
http://opinionator.blogs.nytimes.com/2011/08/01/does-philosophy-matter/
昨天看到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脸书……
昨天看到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脸书……
- 雨仔
- 2011/08/03(Wed)00:23:35
- 編集
無題
他这个观点…很容易让人想问“那哲学到底用来干啥”嘛……
- Lyn
- 2011/08/03(Wed)22:16:49
- 編集
無題
我看完这文章之后终于知道怎么把半句话就能说完的东西扯到1000字以上了B35……
- 雨仔
- 2011/08/04(Thu)00:42:43
- 編集
無題
我在操场溜达出来的时候朗读了一下,读完就擦老子实在是耽误了大好的溜达啊………
- Lyn
- 2011/08/05(Fri)01:15:36
- 編集
無題
老头子今天又写了part two,我算是不行了(乐
- 雨仔
- 2011/08/09(Tue)21:58:13
- 編集
無題
我已经宽恕了所有人,除了自己。
- e
- 2011/08/24(Wed)11:06:27
- 編集
無題
那你还差一步呢。
- Lyn
- 2011/08/24(Wed)11:51:06
- 編集
無題
我觉得人不是越活越俗,是俗的人一开始就那么俗……(观校内有感←殴)
- yr
- 2011/08/24(Wed)13:20:55
- 編集
無題
……有道理……
- Lyn
- 2011/08/24(Wed)16:00:25
- 編集
無題
日志只写每天吃什么的人用不在乎输赢的目光白你一眼。
- 露露
- 2011/08/24(Wed)21:39:42
- 編集
無題
我说句话你别生气啊。你看看你写的传说中的战士,再看看现在的你自己。有没有发现,那个时候所谓的战士,也许很勇武,但是好像没有心。最好的战士,在我看来,应当是有心的,并懂得如何使用和善待它。现在的你,也许不是什么战士,但是你发现了比力量更重要的东西。
- 露露
- 2011/08/24(Wed)21:51:37
- 編集
無題
我有什么好生气的,你说的不是对着呢吗……
而且你每天只写吃什么我也没觉得你输了,呜呜呜我想喝白粥都没得喝
而且你每天只写吃什么我也没觉得你输了,呜呜呜我想喝白粥都没得喝
- Lyn
- 2011/08/24(Wed)23:35:26
- 編集
無題
我好久没喝粥了!!!!!!!!!!!!!你会煮吗我家有米!!!!!!!!←
- 西红柿酱
- 2011/08/25(Thu)01:04:58
- 編集
無題
我油条也没得吃啊。晚上要煮越南鲶鱼土豆pot,第一次煮,跟着感觉走吧。我想吃油条我想吃油条我想吃油条。
- 露露
- 2011/08/25(Thu)01:18:05
- 編集
無題
>>西红柿你变成西红柿酱了哈哈哈哈哈哈………………←
会做,你准备点咸菜我就给你做←
>>油条得用大锅的油炸,这个你别想了,把它当做美好的愿景和对未来的想往留在心里吧。
会做,你准备点咸菜我就给你做←
>>油条得用大锅的油炸,这个你别想了,把它当做美好的愿景和对未来的想往留在心里吧。
- Lyn
- 2011/08/25(Thu)10:26:18
- 編集
無題
我是成心西红柿酱的嘎嘎←是说咸菜哪有卖的啊?超市有吗?
说实话你们俩一来我就紧张要给你们俩吃啥=。=讨厌T▽T←
说实话你们俩一来我就紧张要给你们俩吃啥=。=讨厌T▽T←
- 西红柿酱
- 2011/08/25(Thu)13:04:19
- 編集
無題
就你紧张,反正我什么都吃= =要是你来我家我就想随便给你凑合点喂你就行了←
- Lyn
- 2011/08/25(Thu)18:14:49
- 編集
無題
我去车站接你们,咱去吃永和豆浆大王吧,吃三个油条,气死露露,木哈哈哈←
- 西红柿酱
- 2011/08/25(Thu)18:53:47
- 編集
無題
好啊,你能几点到车站?B35
- Lyn
- 2011/08/25(Thu)19:11:58
- 編集
無題
你竟然还记得这个坑……………………= =
是说我多次企图拉糖糖去打幽城,未果…←
是说我多次企图拉糖糖去打幽城,未果…←
- 西红柿酱
- 2011/08/30(Tue)09:14:52
- 編集
無題
我怎么觉得糖糖不是打RPG的类型?我们拉甲甲吧←
- Lyn
- 2011/08/30(Tue)23:28:02
- 編集
無題
糖糖怎么不打RPG,前阵子给我推仙一,前两个星期告诉我在打神雕侠侣(这是啥),前两天让我去玩剑侠(这是啥?)
然后我推幽城,她不理我T T
然后我推幽城,她不理我T T
- 西红柿酱
- 2011/08/31(Wed)01:29:18
- 編集
無題
仙一和剑侠我都很萌……………………
可能现在正忙着打别的,不停推吧←
可能现在正忙着打别的,不停推吧←
- Lyn
- 2011/08/31(Wed)02:39:53
- 編集
無題
我觉得糖糖很怕麻烦B35…幽城这种游戏我不近身按她脑袋玩估计她会被必须边看攻略边打游戏的设定吓跑………………
- 西红柿酱
- 2011/08/31(Wed)10:16:21
- 編集
無題
我也觉得糖糖很怕麻烦……要不打份攻略寄给她……←
- Lyn
- 2011/08/31(Wed)15:21:18
- 編集
無題
我是段总攻的粉……(走开
- 雨仔
- 2011/09/03(Sat)17:39:37
- 編集
無題
我真心喜欢她唱腔……
- Lyn
- 2011/09/03(Sat)20:07:12
- 編集
無題
上周她唱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唱得我泪奔了…………←
- 雨仔
- 2011/09/03(Sat)21:53:25
- 編集
無題
搜了下图……………………
原、原来这叫丑????????
我连对女人的审美观都已经不合这个世界了囧我觉得长得蛮漂亮的啊。。。。。。
原、原来这叫丑????????
我连对女人的审美观都已经不合这个世界了囧我觉得长得蛮漂亮的啊。。。。。。
- 西红柿酱
- 2011/09/03(Sat)22:42:36
- 編集
無題
切,鄙视烧镇辟玄香的人。经常在练功谷烧鬼魅玄香的人撸过←
- 西红柿酱
- 2011/09/03(Sat)22:45:28
- 編集
無題
人家不想姑娘一个人单刷想给烧个镇辟你都有意见→→
你看的哪的照啊……我觉得确实不漂亮啊……
你看的哪的照啊……我觉得确实不漂亮啊……
- Lyn
- 2011/09/03(Sat)23:55:38
- 編集
無題
这广告牌挺华丽的。
- 露露
- 2011/09/29(Thu)19:13:02
- 編集
無題
生快。
- 露露
- 2011/09/29(Thu)19:13:16
- 編集
無題
一直想去箭扣,无人同行,还是学生时代好。
- e
- 2011/10/11(Tue)00:48:08
- 編集
無題
想去时叫我,我给你带路。
- Lyn
- 2011/10/11(Tue)10:34:22
- 編集
無題
= =发现我果然不善于观察……几次鹿过,这次才发现,置顶的内容变化了orz……
- 海滩树
- 2011/10/20(Thu)16:41:08
- 編集
無題
多了广告而已Q Q
- Lyn
- 2011/10/20(Thu)20:14:09
- 編集
無題
= =不止广告啊,我肿么记得之前是红色的字然后内容也不一样来着……
- 海滩树
- 2011/10/20(Thu)23:45:13
- 編集
無題
嗯之前确实是红色的字(爆)
- Lyn
- 2011/10/21(Fri)16:06:16
- 編集
無題
harass还可以这样用啊原来(殴)
- 西红柿酱
- 2011/10/22(Sat)14:54:26
- 編集
無題
你以为专指性骚扰吗B35(滚)
- Lyn
- 2011/10/22(Sat)16:38:06
- 編集
無題
我差点以为你要嫁了←
正好瞄到右边标题ちょっと休んでほしい,ほしい是指希望别人做的事,自己的愿望用たい,如果是想让别人给放点假的意思的话是说休ませて欲しい←职业(?)病
正好瞄到右边标题ちょっと休んでほしい,ほしい是指希望别人做的事,自己的愿望用たい,如果是想让别人给放点假的意思的话是说休ませて欲しい←职业(?)病
- 雨仔
- 2011/10/25(Tue)20:46:05
- 編集
無題
我喜欢你这种职业病=v=
那休んでほしい就是想让别人歇会是吧… 我去改成休ませて欲しい吧←还改个头啊
那休んでほしい就是想让别人歇会是吧… 我去改成休ませて欲しい吧←还改个头啊
- Lyn
- 2011/10/25(Tue)22:47:13
- 編集
無題
是说啊,我在家用CHROME看你这个模板挺美的,但是在办公室用FF看好像全面崩坏状囧…你有FF吗?看看?
- 西红柿酱
- 2011/10/31(Mon)11:23:21
- 編集
無題
……没,给截个图呗囧
- Lyn
- 2011/10/31(Mon)15:52:25
- 編集
無題
囧,现在看又好了………………估计FF有滞后效应?
- 西红柿酱
- 2011/10/31(Mon)17:55:50
- 編集
無題
是说我特喜欢用UC看这个页面,广告会变成这样→ [图] ………… (苦逼脸)
- Lyn
- 2011/10/31(Mon)18:01:38
- 編集
無題
咦,刚发现这个模板不能换字色……我去加段代码……
- Lyn
- 2011/10/31(Mon)18:02:20
- 編集
無題
嘿嘿嘿嘿(……)
- Lyn
- 2011/10/31(Mon)18:07:14
- 編集
無題
我咨询一下,你那个套餐含多少条短信?←
不过反正我经常打长途,不发短信打电话也是没压力的,活活活活活活
不过反正我经常打长途,不发短信打电话也是没压力的,活活活活活活
- 西红柿酱
- 2011/11/01(Tue)11:13:51
- 編集
無題
哇哈哈哈哈才发现我占了82楼~~~~~~~~~~~~
- 西红柿酱
- 2011/11/01(Tue)11:15:20
- 編集
無題
感觉这个模版稍微太亮了点。
还是原来那个稍微暗色点的更顺眼……
还是原来那个稍微暗色点的更顺眼……
- 海滩树
- 2011/11/01(Tue)20:22:11
- 編集
無題
有一天她们也全球通的时候就不会问你这个事情了。那其他号码我就都删掉啦。
- e
- 2011/11/03(Thu)15:03:50
- 編集
無題
「幻想越激烈,生活就越苍白。」<—这是写了俩礼拜的文的主题句(?),昨天满心忐忑交完稿今天看见多桑这篇顿时安心了T-T………………(乱七八糟
- 女儿
- 2011/12/02(Fri)17:38:17
- 編集
無題
刘胡兰:
前一阵子抑郁症发作,刚刚爬出来。过程不想细述,可没料想,一座山就这么被我翻越了。翻到山的这一面感觉真好,但过程实在是不敢恭维。元旦一起喝酒啊!
前一阵子抑郁症发作,刚刚爬出来。过程不想细述,可没料想,一座山就这么被我翻越了。翻到山的这一面感觉真好,但过程实在是不敢恭维。元旦一起喝酒啊!
- 露露
- 2011/12/05(Mon)00:14:38
- 編集
無題
小和桑好萌……………………………T▽T
- 西红柿酱
- 2011/12/14(Wed)15:03:30
- 編集
無題
……你个废柴B35
- Lyn
- 2011/12/14(Wed)21:46:55
- 編集
無題
想了下觉得我好像很理想不很忧伤,难道我是没有那么二逼的文艺青年…←
- 西红柿酱
- 2012/01/13(Fri)12:58:45
- 編集
無題
照我的定义你明明就是有点二逼的文艺青年……←
- Lyn
- 2012/01/13(Fri)15:00:17
- 編集
無題
没仔细看内容之前还以为你收到了手绘B35的贺卡B35←看得明白?B35
- 雨仔
- 2012/01/23(Mon)03:23:30
- 編集
無題
看得明白B35有手绘B35但不是B35←故意
- Lyn
- 2012/01/24(Tue)01:08:10
- 編集
無題
咦原来你态度这么保守咩没想到B35……←
- 西红柿酱
- 2012/01/30(Mon)10:52:44
- 編集
無題
……………………咳咳咳。
- Lyn
- 2012/01/30(Mon)12:37:40
- 編集
無題
咳毛啊B35,我是觉得我态度好像都没这么保守……咳咳咳←
- 西红柿酱
- 2012/01/30(Mon)13:14:59
- 編集
無題
我的态度很奇怪的其实,我觉得单身的时候怎么胡搞都是你自己的事,甚至你和其他人的男/女朋友搞在一起也不是你的错,这里面错的只有脚踏两只船的人……奇怪吗←
- Lyn
- 2012/01/31(Tue)17:41:14
- 編集
無題
内个,在一个性行为像是接吻一样稀松平常的国家(挪威)生活了将近两年←居然还没把这个国家的语言学起来你也有脸站出来讲←我也许多少被洗脑了——我认为男生和女生是一样的,如果有感情,这种肉体上的出轨都是对彼方的一种伤害。但是男女大都会认为感情上的出轨是没办法原谅的,但是肉体只是肉体罢了。
- 露露
- 2012/02/02(Thu)05:14:49
- 編集
無題
当然恐怕跟挪威这个国家里女性地位比较高有关系。而且这个国家的女性。。。。囧。。。。用中国的习惯形容一下的话就是,内心比男人还男人。
- 露露
- 2012/02/02(Thu)05:18:47
-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Author
Lyndol
「我发誓忠于剧本」
++++
幸村命
tkhl唯
S·神无
诺伊特拉·G
++++
Chronicle of S.I. [Collection]
ASK
++++
lyndolguo★gmail.com
Latests
(05/07)
(03/10)
(03/09)
(01/13)
(11/15)
(11/15)